close

這段時間受到很多好朋友們的關心

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不告訴你們

實在是因為......婆家的耳提面命,千交代萬叮嚀

必竟結婚七年,而且花了好多錢,才為他們家帶來第一位孫子

但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並且很努力的把『小福氣』養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9

這星期住在中壢,所以到紅淇婦幼醫院看看並打針

終於聽到心跳156/分,寶寶3.7cm長的和週數一樣大 

 

9/14

今天是北醫的回診日

也是要拿媽媽手冊的重要日子

99.09.14.01.jpg 

對於第一次拿到媽媽手冊的我來說真的很興奮

抽了血、量了血壓、體重

照了超音波,寶寶目前4cm

過關!!!

 99.09.14.jpg

 

 

9/15

因為年紀太大了,所以難免有些擔心

護士建議我做頸部透明帶

這個部份是看基因有沒有問題

還有先天性心臟的部份

我都過關,YA!!!

這台機器是屬於高層次的精密儀器

所以寶寶的五官照的還滿清楚的

99.09.15.jpg

醫生照了5分鐘說寶寶都不動,很難照到頸部後面

結果寶寶聽完後居然就動了起來

手舞足蹈的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