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

今天準備做16週的產檢,順便預約羊膜穿剌的日期

產檢最重要的項目是超音波,這樣我才能和我的小情人見到面

但在照超音波的時候,我發現超音波師的反應不太好

又不明說,我只好一直不斷的套她的話

最後,她終於說...寶寶的頭圍目前只有14w左右與我的產檢週數不同

但還是要看醫生怎麼說

 99.10.13.jpg  

護士小姐看了報告後也把我先叫到診間

跟我說寶寶比較小的問題

問我是不是還在減肥

(想太多了吧~~每個人都說我變胖了耶~~怎麼可能減呢!!!不過我水腫的還滿嚴重的)

還要我多吃蛋白質高的食物

並且說等醫生一來就要我進去看診

 

忐忑的心一直不知道該如何告訴米拔

因為他會很心疼寶寶沒有長大,怪我一直胖自己

 

終於醫生到了...我也真的是第一個看診的

 

醫生看了一下報告,問護士說我是何時殖入的

護士也胡亂說了一通,結果我們一大群人就被曾醫生罵

曾醫生說:怎麼那麼沒有福爾摩斯的精神~~

 

不過我覺得還是小福氣比較厲害

因為他看不下去護士阿姨亂搞了

也看不下去媽媽再笨了

(其實我還很聰明的時候有算過,我的預產期是100/4/8,只是後來真的變笨了)

希望媽咪下次產檢的時候可以on time

 

過二個星期再去照羊水的厚度,再來預約羊膜穿剌的時間

 

 

另,原以為今天是16週,所以特別問了一下超音波師性別

她說寶寶一直是彎著腿的,所以看不太清楚

她從後面照了一張,看似有亮點

但這個亮點不知道是...弟弟的弟弟亮還是妹妹的妹妹亮

不確定性還是有50%

99.10.13.01.jpg 

親愛的乾媽,還要請妳再等等囉~~

妳可愛的寶寶這一個月一直都彎著腿躺在裡面

不想告訴我們他(她)的性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