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兄弟姐妹,大家好
今天是我出生的第四個月哦~
不知媽麻怎麼幫我過『生日』
米麻:拜託,生日怎麼會每個月都在過呀~
你們看~我是不是有長大呀???


爸拔過來坐坐了~快到他腿邊...我要惜惜~生日耶~

爸拔剛打完一場球,過來抱抱我~

被爸爸抱好舒服哦~難怪媽麻很喜歡被爸拔抱.......
媽麻:米米,家務事怎麼說出來了...以後不讓妳發言了啦~


爸拔,今天我生日啦~多幫我按摩一下當我的生日禮物哦~

連球場的姐姐們都來幫我過生日,我真幸福~
咦~媽麻忘記照到他們的臉了
媽麻~快點給我禮物吧~

媽麻:想得美呢~等妳一歲再說啦~先去跑個五圈~.
米米:Orz.........媽麻~我生日耶~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