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早上很早就到辦公室

同事要開會,所以請我幫忙

準備開會的東西外還弄了一桶很重的茶水

中午吃飯時覺得肚子悶悶的

回到辦公室就發現出血了

很緊張,必竟是第一次,也很擔心

和老闆請了假馬上就衝到北醫

 

讓超音波的醫生照了照,有心跳了

(原本是星期六才要來照心跳的)

但子宮收縮的不是很好

曾醫生去看門診

護士小姐幫我打了一針長效黃體素就請我回家休息

 

8/11

早上米拔還是要我不要去上班,再到醫院看一下

還好曾醫生在

因為沒有很嚴重,所以曾醫生只幫我開了止血的藥

並且中午吃二顆的藥減少成一顆

這個藥就是增加子宮收縮的主因

 

但護士少開了一些藥,米拔又把車開上來、電梯要等很久

所以我走上五樓去拿藥單被護士說了一頓,說我只能躺在床上休息,不可亂動

 

真是不怕死的我,之後還陪米拔去保養車子而且走路回家

 

下午6:00開始大出血了

只能用衛生綿擋一下流出來的血塊

整個晚上血塊四、五塊,每個都超過5×5公分

好怕寶寶因為這樣就消失了

整個晚上無法睡,都在祈禱寶寶要好好的在裡面

 

 

8/12

8:00就到北醫報到,可惜曾醫生出國去了

超音波醫生趕快幫我照照

還好寶寶還有心跳並好好的在裡面

護士說,昨晚就應該到急診室了

我們還在家待到早上

99.08.12.jpg 

打了一針止血針還打了二劑短效黃體素

回到家真的就不敢亂跑了

血到下午後就慢慢止住了

米拔跟我商量,為了不要後悔

所以讓我先和公司說說看如何可以在家休養

於是,我開始了一個半月的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