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吃了很多美食,見了很多朋友

十一少跑去九州和竹北渡假...所以我也發懶....

 

 

最近

和最要好的小學同學見了面,雖然短短的二個小時

無話不說...沒有秘密...沒有戒心...這就是我們維持好朋友的方式

要出國唸書了,要一年後才能見面

雖然你在台灣也一年半載的見不到

但你不在

心裡還是少了一絲絲的快樂

多了一點點的擔心

喂~~要好好的過每一天,好好唸書、好好吃、好好睡

別在覺得自已老了,不帥了

 

 

最近

老是在做愛情顧問兼打手

勸合不勸離

但你們之間還是只有你們最清楚

我能做的,只是盡朋友之義務

拜託

我的愛情學分也算低空飛過耶~~~

 

 

最近

小米妹去剃毛

米小姐心情不佳,每天給我臭臉,我和阿拔也是為妳好

之前妳熱到食慾不佳,害我們擔心的不得了

怕大太陽晒到你中暑,但躲太陽的妳也不用白鼻子給我看吧~~

 

 

最近

吃了很多藥、打了很多針

該有的,我還是沒得到

心情很低潮,你沒看見;身體很擁腫,你沒感覺

為你戒的百百種,換來的也只有你不該做的事(偷抽煙)

×

還不能在你面前紓發情緒

因為我怕我發洩完後,接著還要安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