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上帝聽到了我的禱告,讓今年的清明節變的很神奇

 

很想回高雄看外婆的我,在爸媽都決定不回去的時候

我更不知該如何說服米拔帶我回高雄一趟

(必竟這一趙只能待幾個小時,卻要花上很多的錢)

 

在爸爸同學寄來的mail中有一篇文章剛好很能說出我的心情

(就是『不再錯過』那篇)

靈機一動,我寄給米拔看,希望這篇文章更能表現出我想說的

這不善表達內心世界的阿拔,只說了一個『好』字

我們就成行了(感謝 + 感動ing)

 

原本三姨要回紐西蘭處理的事情...上帝的神來一筆也消失了

 

昨晚接到米外公的電話,他好像也動搖不回高雄的決心

 

雖然今天早上米外婆還在猶豫要不要回去

 

但我相信,上帝還是會在這其中作工

 

也希望我們這次回去不要再起什麼波瀾

 

家和萬事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