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大家好

我是米米

我媽麻說我好久沒有上來和大家說說話了

因為這次生病的關係

要我上來和大家問聲好

並說明一下我的病況

其實我也沒有生什麼病啦~~

只是吃到了不潔淨的食物

至於吃到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食物對我來說都是好的

不過,眾阿姨們說的對

我真的又變..........瘦了

上午邱叔叔幫我量的體重是『24.5kg

不過邱叔叔說應該是吃太少的關係

要我媽麻幫我每天的量多加半杯

所以我以後又有多一點的東西可以吃囉~~

這是看完邱叔叔後唯一開心的一件事

( 其實我還滿怕到邱叔叔那去的 )

對了對了,我還要來告狀一下

從昨天晚上吐完後我就被虐待了

因為媽麻怕我又吐又拉的

所以從昨天晚上就不給我喝水和吃飯飯

但是邱叔叔說

喝水是可以測試吐的部份

吃飯飯是測試拉的部份

所以可以先喝一點點水看看可以中和一下胃酸

若是喝了就吐,才要停止飲用

吃飯飯也是這個意思

所以叔叔阿姨千萬不可以像我那笨麻一樣

亂虐待你家的小朋友哦~~

好了,我要去吃飯飯了

明天開始我就可以吃更多的飯飯囉,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