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們從4月中就開始努力,但一直沒有什麼成效

弄得我超難過的,難道是我身體真的很差嗎??

運動的部份 - 網球也學了,每個星期上1~2堂課

而且晚上也打的很勤就是希望子宮能變暖

打針吃藥的我也做了,而且還變胖

真的很希望小孩能快點來,讓這樣遙遙無期的日子快點結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17

今天做第二次的殖入

之前冷凍的八個胚胎到今天解凍後只有四個有效了

醫生說因為之前沒有懷,所以這次四個都殖入

希望有生命力強的寶貝能在裡面好好待著

 

7/24

到醫院再打一針長效型的黃體素

這個針,真的是說不出來的另人討厭

因為打下去會痛痛的,打完後會更痛

但這是寶寶可以平安待在裡面的重要針劑

所以我還是得乖乖的打

 

7/31

早上突然很不想去醫院,連米拔也不想去

因為害怕結果不是我們所想的,但...總是要看結果呀!!

眼皮一直跳,我還是鼓起勇氣先洗個澡,希望會有好運

到了醫院,先去驗孕

米拔要搶先看結果,很開心~~二條線

99.07.31.01.jpg 

真的是二條線

99.07.31.02.jpg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繼續打一劑長效的黃體油針

接下來只要吃藥加上晚上塞劑就好了

再等二個星期就可以用超音波照寶寶的心跳了

實在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