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    大家好 ~ 我是米米

今天是5/1勞動節  拔麻說他們都是勞工  所以~~

拔麻放假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過他們今天有一個計謀

就是要把我累到翻掉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  你們有誰可以叫警察伯伯來    把他們抓走

我要告他們『虐待小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30  就帶我到愛狗    沒想到我今天是第一名耶    包場囉



耶...



耶..耶..



原以為會包場很久的  但20分鐘後  Lucy家也到了



拔麻為了計謀    爸拔今天都把球丟過半場    害我來回游了很遠



漸漸地



我累了



開始在水裡   耍賴了



也懶的找球了



媽麻,我好累哦~



妳不要再丟球球了啦



我還跳到桌上表示『抗議』



媽麻,你們真的要把我一個人放在家裡哦

<媽麻>  米米,真對不起,我們也是不得已的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