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必須起床

因為徐大哥說要帶我們去吃羅東當地的小吃

不早點起床,是吃不到的哦

所以我們6:00就起床準備

米小孩一臉睡眼惺忪用眼神一直告訴我『要去哪裡呀??』

6:30準時出發

雪山隧道一路上暢通無阻,可能大家還在睡吧

7:30抵達羅東夜市裡的店家



果真超多人的~~店家做到賣完為止~~不早點來一定吃不到



老闆的手真的沒停過



我們大約排了10分鐘,才有位置可以坐

這等位置的中間,我還遇到了我的高中同學

18年沒見....都叫不出名字

只能....尷尬的說....妳是我高中同學嗎??    對,我是妳高中同學

等我們有了位置後,徐大哥快速的叫了....

宜蘭著名的美人腿(茭白筍)、豬干、湮腸、豬頭肉、豬心



當然還有我們奔來的主要目的--米苔目

別看這清清淡淡的一小碗....真是好吃呢



因為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了,我們也迅速的吃完往球場出發



五個人打了一早上的球

我和米米也逛了一圈羅東運動公園

我們再度來到羅東夜市附近每次都來的肉羹店←請點連結

這次有看到店家貼的宅配服務,有機會宅回家給米爺米奶吃





今天的羅東天氣還不錯

米小妹也很乖,放牽繩也不會亂跑跑

還有朋友跟她玩牽走的遊戲,我非常有自信的說『最好你牽的走』

米小妹果然是我的好女兒....完全眼睛裡只有阿拔和阿木



米小孩,第一次來羅東陪阿拔打球,妳開心嗎??





晚上謝大嫂在帶我們到他表哥家開的啤酒店吃泰式料理

(因為大家都累壞又餓壞了....我也忘了拍照)

好吃的料理 + 好喝的啤酒

真是讓今天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