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好~我是米米

這幾天連假相信各位哥哥姐姐應該很高興

因為拔麻都在家陪著我們

YA

最後一天(星期二)的早上  拔麻帶我企游泳囉

我阿母原來計劃8:00就要起床帶我出門

可是她厚~睡死了~我都叫不起她~

一直到10:00才知道起床理我一下

我們10:30才到愛狗,大家都在洗香香了



媽麻~妳下次不要再賴床了啦



我麻說,她第一次知道這個DC可以照我照的那麼近 (  -_-||| )

麻說下午要去找小朋友玩    原本是可以帶我去的

但是小朋友的媽咪會怕我    而且小朋友的爸比出差去了

所以我只能待在家裡

阿姨    我很乖的    下次叔叔在家時我可不可以去和小布玩呢??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