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  米米吃犬心寶、點益百分
04/12  偉人他岳父生日
04/12  姐姐生日
04/12  乾兒子生日
04/13  玉芬生日
04/14  偉人生日
04/15  偉人他爸生日
04/15  夏天家媽麻生日
04/28  姨生日


04.30
.在營休假囉~~
.四月的最後一天,你說你提出了書面....
.雖然心中有千萬的不捨,但祝福你一路順風
.新的工作、新的環境都希望你第一時間就進入佳境

04.29
.和米拔一起休假一天
.要帶鄧米米出門玩~~好久沒有帶她出門玩了
.到鹿寮坑賞桐花
.吃著網路上介紹正夯的冰淇淋....米小孩吃的不意樂乎
.經過了彎彎曲曲的路,越走越偏僻....經過了一個看起來很鄉下的巷子
.走過巷子....放眼望去....一間好現代的餐廳映入眼簾
.謝謝好心人們的陪伴,讓我們有這樣快樂的回憶
.下午回到姐姐的家
.4:00去接妹妹....妹妹看到我都傻掉了....但心裡應該很開心吧
.6:00再去接Jimmy,Jimmy看到我一直問我,妳怎麼會來接我??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素....還不錯吃呢??二個小寶貝都自己吃完
.今晚米寶貝和二個寶貝相處的很不錯....
.妹妹敢用手餵米米吃餅干
.連Jimmy也敢從頭到尾的摸米米
.米小孩....妳今天開心嗎??


04.28
.晚上太晚回到家了
.陪米小孩玩了一個晚上,又是剪腳又是清耳朵的
.死小孩看到媽麻就忙著躲到桌底下

04.27
.晚上回家前把爛手修一下
.三個人晚上完全不想出門
   - 一個在打電動+看電視
   - 一個在看電視+睡覺
   - 一個在想盡辦法找阿拔玩+啃潔牙骨

==============================  第四個禮拜過完  ==============================
04.26
.一早8:00小朋友就回到家把大家叫醒了
.中午大家到桃園中信飯店吃港式飲茶(打五折)....結果人潮爆多
.大家等的不耐了,而且三樓的餐廳門口人超吵的....使人心情煩燥
.結果,我們到二樓吃自助餐....


.雖然種類不多,但用餐環境及服務人員態度佳,讓我們舒服的吃飽飽



.姐姐說,以後全家出去吃飯都要拍全家福
.到表哥開的店買襪子
.表哥你一定要洩我的底嗎??在爸媽的面前把我鞋子的價值說出來....厚
.晚上米拔打球
.和亮綸到永康街
.米拔又敗了一隻球拍
.回米外公、米外婆家看敗犬

04.25
.沒如預期的帶米小姐上山游泳
.10:00放晴是什麼意思??
.下午上課
.拿預定的麵包....太太等我蛤
.晚上打球....回中壢
.沒想到米奶那麼愛這個麵包

04.24
.星期五~~這週過的特別快
.希望明天是好天

04.23
.今天如預期中....忙碌的一天
.長灘島....我們無緣
.18:20結束了...結束了~~終於順利的結束了今天所有的工作~~
.很快樂的相見歡~~高記的美食+與ㄚㄚ麻愉快的談天....
.米將的紫色刷毛梳到貨
.飛機....破綸的記錄(81台)...92台

04.22
.米將的紫色刷毛梳下單了,希望明天會到貨
.中午接到米拔的電話說,為什麼我們家的牛奶在門口而不是在警衛室的冰箱裡
.ㄟ....早上我跟你一起出門的....我怎麼會知道呀??

04.21
.整整11個小時的休息~~爽呀~~
.早餐是昨天剩下的香帥的芋頭蛋糕
.是怎樣,才一天就有時差哦~~晚上九點開始有睡意
.還是與海鮮飯無緣~~排最後一個,居然老闆不收了(20:57)
.陪米拔打完球~~天空下起大雨來

04.20
.假日完全沒休息到~~好累哦
.下雨的上班時間~~這會讓心情變不好的
.感謝同學讓我下載上星期的課程
.米拔帶了一盒香帥的芋頭蛋糕~~米小妹嚐了三口~~開心的咧
.晚上九點,不知不覺的睡著
.啥~~6:00,米拔怎麼不叫我;【米拔】妳睡著了叫妳幹嘛~~
.我又沒洗澡,又沒洗臉....這樣皮膚會壞掉....髒啊~~~
.看著窗外的顏色~~~~黑的~~~~原來牆上的鐘顯示著12:30
.【米拔】洗完澡,妳又可以開心的繼續睡了
.可見我上個星期真的完全沒有休息到

==============================  第三個禮拜過完  ==============================
04.19
.7:30起床....米拔內湖盃比賽
.小王,你怎麼會這樣慘呀~~
.一整天的比賽,讓阿伯笑開懷....第二名,YA~~
.風吹了一整天....我又變黑了
.星期日的好市多~~爆多人

04.18
.5:30起床,準備今天一連串的追追追...
.6:30買到想念已久的拉亞漢堡
.7:00到愛狗,一路上你們都在培養兄妹之情,這妹妹會不會太兇了點呀??
.已有一家到了~~~這位爸拔,你會不會太早呀~~~
.11:25到家~~沒想到我洗頭、洗澡、化妝只要10分鐘~~會不會太快了點
.11:35出門
.11:45接到光
.12:05到餐廳~~米拔同事(同學)滿月酒
.13:20離開~~趕去上課
.14:00到教室,還好沒遲到
.16:50下課
.今天上課的精神還好耶~~那麼早起來沒有想睡的Fu....真不賴
.是上課前的那杯咖啡讓我有的元氣嗎??
.17:20到野宴
.接下來終於不用再趕了~~但我被豬附身了~~一整天趕下來,餓呀~~~

04.17
.晚上米拔打球
.23:30一定要回家,不然明天會死的很慘的

04.16
.又是一個早起的早上,但什麼都沒有做好....
.買好Tony兒子的滿月禮
.晚上下雨耶~~~
.阿拔今天胃口好~~但心情不好
.雨天的晚上做什麼好呢??
.二老來去試試被洗過的電影票是否還能用??
.答案是:一張能刷的出來,另外一張下次拿到樓上再試試
.252生存訊息~~~日本片,個人覺得看DVD就好了

04.15
.米爺~~生日快樂
.早上超早起床的~~7:00,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不早,但對我來說很早
.終於下載了二個檔案
.最近米米下樓都可以不用牽繩,耳朵都有帶到,餅干也有帶到

04.14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ㄜ,祝你生日快樂
.昨晚忘了手機曾自動停電過,差點就會遲到了,是該換一隻嗎??
.我沒有準備什麼生日禮物給阿拔~~~那就靜靜的好了~~~
.晚上經過木村屋,決定去買個明天的早餐好囉~~
.也經過麥當當,突然想吃~~打電話給米拔,他也說ok~~只是ok的很......
.8:00阿拔才下班,一進家門就說:今天還讓我這樣晚下班
.我的神經一下子通了~~怎麼買麥當當的時候忘記今天是阿拔的『生日』
.這腦袋不是整個白天都記得的嗎??
.阿拔看到麥當當有點小失望
.好啦~~晚上看你要做什麼~~
.阿拔說身體好累~~
.那讓壽星到六星級去享受一番吧~~我順便也馬一節~~哈哈哈

04.13
.中午下起了超大雨
.帶了哈根先生回家....達絲小姐還留在全家
.回到家,米米的禮物飛到了~~~謝謝元姨
.晚上帶米米去球場跑跑,我怎麼覺得我是盲人,米米是導盲犬??一直拉著我跑
.米小妹妳太懶了吧~~跑到門口就停了,不愧是我的孩子
.健身房0.5h

==============================  第二個禮拜過完  ==============================
04.12
.爸拔昨天太早睡,今天又一早起床去騎車
.你那麼早害我也睡不著了....接著把送行者看完
.送乾兒子禮物....載米米陪他們玩一下....
.米小妹連正眼都不瞧一下小朋友
.全家到勝博殿慶生(米爺+米拔)....逛美麗華
.米拔下午打球
.晚上松滿樓慶生(米阿公)
.今天....會不會太多人生日了呀
.吃了二個黃湘怡的蛋糕....應該一年內不會再吃它了
.在三姨家混到11點才離開
.敗犬也太好笑了吧~~若是二個人這麼有緣份那就在一起比較好

04.11
.一早米拔就像個小孩一樣,早早起床準備去比賽
.8:00到愛狗,還好人不多,這樣比較舒服
.妳很勇敢,真的
.米小妹,妳管很大耶~~每個來愛狗不認識的妳都要管一下....是說厚....大家又聽不懂
.二個小時的游泳課,一個小時的籠聚....大家辛苦了,回程沒聲音
.趕上上課....今天又教了很多不同的東西,下課就全還給老師了
.謝謝爸拔陪我去吃富霸王的豬腳
.晚上家裡很安靜,二個孩子(米拔+米米)都累了
.送行者看到2/3....我也累了

04.10
.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陰陰的
.旁邊的同事~~好佩服妳哦~~最近的忙碌仍不失妳對工作的熱誠~~妳要加油~~
.下午仙女不在....休半天
.決定放下必需要有很大的勇氣,我準備好了嗎??
.謝謝老大買鮮芋仙給我們吃....心情就像仙草一樣變的QQ的
.可不可以不要讓天氣主導我的心情~~氣很大
.送行者看到1/3

04.09
.一早喝到米拔微波的鮮奶....心中滿滿的暖意
.看看會不會中更多$$....結果,有一張是特獎要對中八位數才能換....嗚.....
.米米的牛皮骨下單囉~~
.謝謝妳陪我喝清酒....希望妳不會不舒服
.史小姐,打的很棒哦~~歡迎來到這裡,希望以後能常見到妳
.終於把波妞看完

04.08
.冷空氣又跑到背部....好痛哦~~
.徐大嫂生日,球場慶生
.懶惰的媽麻終於要整理統一發票,耶~~中二張....
.波妞看了1/2


04.07
.晚上本來要吃麥當當的,但麥當當旁新開了一間派脆雞排....很開的去買,但以後不會去了
.米拔球場打球
.23:00就睡了....一夜的夢....好累哦~~~不要亂跑到我夢裡好嗎??

04.06
.米米的耳水到貨~~感謝遠從米國來的朋友
.晚上是KI麻家的滿月油飯+特製的醃小黃瓜
.原來沒有連續劇的牽絆....日子也是挺好過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健身房室外冷冷風....讓我感覺在墾丁吹著海風....一坐就是半小時....直到有人來抽煙
.別問我這半小時在做什麼....放空+發呆+想你....你要何時洗完澡下來呀??
.晚上的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  第一個禮拜過完  ==============================
04.05
.等了一整天,米拔都沒有上場,後來因雨無法比賽~~
.下星期只有單打了~~加油~~加油
.勝博殿~~原來在wego的一樓哦~~

04.04
.凌辰1:00高速公路還在塞車,還好中壢的家在塞車前就下交流道了
.祭祖
.下午的愛狗,人多、狗多、聲音多
.下課居然是7:30的事,下次還是早上來好了,不然人都發空了
.米拔第一輪的小學生很厲害、第二輪的對手自動退出,腳受傷

04.03
.下午休半天....很忙
.幫米拔去穿線
.米拔學弟來台北....晚上澳美客

04.02
.謝謝妳的東西,很好吃
.對不起,造成你們之間.....希望你們快快和好
.新人字拖到貨....還滿漂亮的....因為它很高

04.01
.不舒服....
.晚上和球友到首爾吃晚餐
.把很久沒整理的衣服整理好
.米拔一個人去健身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