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前就打電話訂了周四的『橋頭麻辣鍋』

但天氣漸漸變冷又一天天的期待星期四的來臨

等待的原因是因為阿寄的卑南包子要星期四才會到台北

各位鍋咖,我們幹嘛這樣虐待自己呀~~

拜託,下次說吃就吃好嗎??

害我中午就迫不及待的吃了吃到飽的小火鍋

晚上...沒啥食慾了

雖然..吃到吃到飽的小火鍋...但我還是沒有減少戰力哦~~~

 

2.jpg

 

1.jpg

每次都只是經過,今天終於踏進來了

麻辣鍋 + 香菜皮蛋鍋

謝謝各位姐妹們的配合,讓沒有鍋裡沒有香菜...感恩蛤~~

 3.jpg

油條(小v的最愛...不要煮太久吃起來還滿像科學麵的)

4.jpg

 

5.jpg

7:00了綸一直沒有出現,害小v每樣東西只敢點半份

6.jpg

這些丸子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我們先煮了四顆蝦丸下去

阿寄拿起煮熟的丸子正要放入嘴裡時,發現裡面有根毛

拿給店家看,店家態度客氣到讓我們嚇了一大跳

(當時店裡已快坐滿)

而且還說...我可以幫你們更換整鍋嗎??

我們...很餓,請店家只要換丸子就好

店家立刻二話不說幫我們更換

不是換一顆,是又來了一盤全新的

我還是想說,那雲吞+丸子們真的是世界無敵好吃

7.jpg

小v說金牌一點都不苦,真的...但綸說只適合女生喝

烏梅湯真是解救我們的大福星(麻辣鍋對我們來說真是麻到不行)

不能吃辣的三人(阿寄、綸、我),還愛對路(台語)

8.jpg

肉片也是好吃到ㄕㄨㄚˋ嘴

9.jpg

謝謝鍋咖們的陪件,讓我能吃到好吃並久違的橋頭麻辣鍋

照片沒有很多...因為食物在我們的笑聲中...偷偷消失了

和好朋友一起吃飯真的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arrow
arrow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