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前就約好了同事們到東湖霸味薑母鴨來小聚一下

臨下班前,可愛的小vi麻發了封mail說....要順便幫開美女慶生

當然大家一口同聲的說『好』

看開美女平常對大家多有情有義了,人緣這樣好

小妹我二話不敢多說,立刻趕到瑞光路買蛋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吃飯的過程....很爽,點了一輪又一輪

豆皮就來了四盤(壽星的最愛)

豬血糕也來了二盤(陳先生說...這的豬血糕真是好吃)

汽水男孩之金鋼ㄌㄢˊ,又跑去買了一大一小瓶的汽水

可惜大家都看飽了,沒打開...最後汽水流浪到我家

八卦的事一件件說,台灣國語也沒停過

外省姑娘請不要再和劉伯溫學台語了

妳的台語被陳先生說感覺很髒...我同意。

哈~我也沒比妳好到哪去。

汽水男孩,你傳染功力是從哪學來的...

我回到家也開始不標準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是讓大家不只吃飽了,也笑飽了

今天才知道薑母鴨的鴨是.....母的,而且要母的才好吃哦~~

陳先生說的玩笑話,但開美女真的『當真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服務先生把蛋糕送給開美女時

哈~~她有被嚇到,完全沒想到我們會提前為她慶生

1.jpg

 

2.jpg

開美女、開老大、開媽咪、開阿姨、開老師

祝妳永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好吃好睡

祝妳愈來愈溫柔、愈來愈甜美,開銷先生愈來愈幸福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