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麻我對蛋糕其實都是敬而遠之

因為一方面它會讓人變胖,一方面是我自己挑剔....

因為蛋糕裡很少會只有一種東西(媽麻我最怕料裡裡面有二種以上的食材)

除非是很好吃的那種,不然很少會拿起叉子叉它

蛋糕裡大概只有蜂蜜蛋糕最合我胃(不要太合哩~~不然...我會全部吃光光)

看了別人家的blog裡介紹....就忍不住的流口水了

今天may剛好要從台中上來開會....

於是星期三就skype她,請她幫忙帶一條上來讓我止止口水

『坂神蜂蜜蛋糕』 

 1.JPG

全國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2.JPG

看到店家親手整齊的切工

3.JPG

翻開上層的紙,蜂蜜蛋糕濃濃的香氣衝出來~~

哇~~怎麼我和米米一樣口水流滿地呀~~

4.JPG

快拿二塊出來止口水

5.JPG

真是太美味了~~減肥計劃今晚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