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妳手上到底拿了什麼東西,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01.JPG

這是什麼東西呀??

   04.JPG

 是小baby吃的嗎??   我不是小baby了耶~~可是我很想吃 (好害羞哦~~)

03.JPG

我真的可以吃嗎??

02.JPG

那我不客氣~~開動了哦~~

05.JPG

我咬~~我咬~~

 06.JPG

我覺得那個圈圈比較好咬~~可是媽麻說不是這樣吃啦~~

 07.JPG

小baby都是這樣吃的嗎??

08.JPG

媽麻~~這樣我不會吃啦~~

09.JPG

有點累了~~換個姿勢好了

 10.JPG

我還是當大寶貝好了~~這奶嘴吃的好累哦~~

 11.JPG

 

【奶嘴後記】

米拔回家後,米米就跟她在客廳玩

可能是看到阿拔沒有注意她....

於是這奶嘴就在阿拔沒注意的時候

肢解了

阿拔怕米米會把削削吃到肚子裡

所以

這奶嘴目前躺在我家垃圾筒裡

不過

它讓米小姐玩了一個晚上

值得了

 

謝謝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