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今天生病在家休息.......
到了晚上........她還是想要去接爸拔下班......
所以媽麻帶我走了好長的一段路哦~
怎麼........越走越偏僻........
為什麼不帶我坐ㄅㄨ ㄅㄨ車啊........要走這麼久........
媽麻說因為ㄅㄨ ㄅㄨ車被爸拔騎走了啦~
待會回家時我就可以坐ㄅㄨ ㄅㄨ車了
好吧~可是看到別人家的ㄅㄨ ㄅㄨ車
我還是會很想上去........
因為......因為很久沒有坐了嘛........

**************************
回家後......................

媽麻:咦~米米妳身上怎麼有隻沒看過的蟲啊????
(把蟲給爸拔看)
爸拔:你沒看過哦~這就是蝨子啊~呆呆哦~
媽麻:不會吧~怎麼會有啊??不是有點藥藥嗎??
米米:誰叫妳要帶我走那麼偏僻的地方
還不讓我上ㄅㄨ ㄅㄨ車
媽麻:怎麼辦????
爸拔:抓了抓米米....妳不要想太多啦,只有這一隻啦.......
媽麻:不行,要問問醫生,如何處理..........
急call醫生伯伯:可能家裡的環境中都會有哦~
所以要用吸塵器吸吸
還要買噴劑給米米,把蝨子都除一除
米米:完蛋了啦~媽麻今天一定就會把我給大掃除一番,
我不要啦....
媽麻:不可以,米米,不要跑......給我過來.......
米米:沒想到我還沒有四個月就要與蝨子為伍了
媽麻:妳乖一點讓我除一除,他就不會來找妳了啦~
米米:媽麻,還不都是因為妳......
媽麻:好啦~原諒我啦!下次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