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好~~我是米米

我麻說我很久沒有上來和大家打招呼了

所以這篇就讓我來說說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為這星期又要被關在家裡...不能出去玩

因為我那阿拔阿母星期六凌辰二點多才回到家

不知道又背著我去哪裡玩了  

回到家就馬上和我陪罪

說一早要帶我上愛狗

要我早點起床

阿拔阿母,你們只要睡四個小時哦??真的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係金ㄟ.係金ㄟ.係金ㄟ

我阿拔阿母真的七點半就起床了  

八點半我們就到愛狗了......YA......



今天是我阿拔掌鏡,不知道是因為小DC我阿拔用不習慣

還是他只睡了一下下,所以把我照的不是很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今天游了二個多小時哦

第一個小時是Dolly媽麻和Dolly姐姐陪我的

讓我很專心的游了很久,也讓我麻很專心的和別人聊天了很久

厚....阿母,妳到底是不是來陪我的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Dolly媽麻和Dolly姐姐,游到我在家只想做一件事



      就是睡覺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雖然我已經睡了一下午



   咦......是超級星光大道的重播哦  ~~



周公阿伯......我待會再去找你哦 


【感謝Sherry提供相機Canon 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