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真是無國界呀  ~~~

我深深有這種體會

因為我找到了廿幾年不見的『陳媽媽』

陳媽媽是從我在襁褓中就開始照顧我到入小學的媽媽

所以那時的記憶每每都會迴盪在我的腦海中

ㄟ...其實小時候陳媽媽住在我家的隔壁啦

但只要我一哭,她就會衝到我家來哄我

我媽媽還說她最傷心的一件事是

有一天爸爸媽媽要來接我回家時

我對他們說『叔叔、阿姨你們要找誰』

然後在客廳裡大叫說『媽媽有人來找妳』

媽媽說她的心都快碎了

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要把我帶回家


可見得我從小就和陳媽媽感情很好

就連之後信主.....等事(小時候陳媽媽常帶我去做禮拜)

都因為小時候的耳濡目染而深深的影響我

陳媽媽,謝.謝.您



左起:爸爸、陳媽媽、媽媽、小姐姐、小姐姐的小女兒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