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四個好朋友,四個家庭一年一度的聚會

不過,米拔今天缺席了....所以我家只有我一隻啦 ~~

sorry...因為他忙著他的全國乙組網球排名賽....】




為了一年一度的聚會

小妹我可是找了一家不會被人嫌棄的餐廳【饗.食天堂】



大家一定都覺得很眼熟,因為我在這40天裡已去過四次了

【不胖我.....胖誰呀 ~~~】

看大家都舉著YA手勢就知道這次聚會『成功』

各位好朋友,咱們明年見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回想起我們四個人,真是一個還滿奇妙的組合

這樣的組合,只能說一個【緣】

雖然我們都有各自的家庭,但我的好朋友

我希望我們年年都相見、年年都分享幸福和快樂

直到我們白髮蒼蒼

現在帶著我們的小孩來出席

(我知道...除了我以外,沒辦法米米不能進餐廳)

以後當了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後我們的聚會有更多的寶貝一同參加

【感謝Sherry提供相機Canon 850 DC】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