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分組冠軍,所以我們多了二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9:30集合再出發就可以了

今早的第一場、第一點是對抗光榮國中B隊

他們雖然是一群國中生,但實力堅強,是國家未來的【國手】

廷廷教練派了Heer大哥和傳倫出馬

果然不赴重望拿到了勝利



第一場、第二點



廷廷教練  和   米拔



教練出馬,米拔當然也不能鬆懈,拿到了第二勝

賽程昨天差不多都比完了,今天多半是三點一起打




第一場、第三點是由  銘駿↑  和  尚偉↓配



~~~  拿下勝利的兩點後,我們要進入四強囉  ~~~


= = = = = = 比賽分隔線 = = = = =

接下來的二場賽程應該是不好打了,能進入四強已經是一匹黑馬

我想在昨天以前應該沒有人聽過【瑞湖】這隻隊伍吧~~

只聽過林威廷教練

謝謝廷廷教練讓我們有比賽的經驗和享受勝利的滋味

~~  大家要更加油哦  ~~


= = = = = = 比賽分隔線 = = = = =

第二場、第一點Heer大哥和傳倫對抗新莊市網委會







看得出來他們都很厲害



米拔上網查查,原來他們都是前甲組選手

目前在各大專院校擔任體育老師



第二場、第二點




亮亮和綸綸出馬
















米拔打球認真的樣子



果然是我心中的帥哥一枚




= = = = = = 比賽分隔線 = = = = =

看我寫的超沒力的對嗎??

因為二天下來真的很累....

前三名真的都很厲害

我看的心臟快停止了,手也就忘了按快門

第一名 -- 新莊市網球委員會

第二名 -- 光榮國中

第三名 -- 萬華華中

= = = = = = 比賽分隔線 = = = = =

我們只有一位甲組選手 -- 廷廷教練

除了教練外,你們都不是甲組的選手也沒有豐富的實戰經驗

但在教練的精心安排和大家的努力下得到了第四名【殿軍】

我只想說  --  你們真的很棒、很厲害



周大哥這二天不辭辛勞的陪伴我們

晒太陽、吹風沙、買水、買食物、加油、打氣

~~  謝謝您  ~~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