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我們終於有了共同的盼望

除了那位

會對我旺旺叫的小妞

會對米拔撒嬌的狐狸精小姐

我們盼望家裡能再多一口人

盼望能帶給米爺米奶、米外公米外婆一個新的喜樂來源

嗯~~~你猜對了,就是一個小孩

 

從小到大

除了要

擔心書與我不太熟之外

媽媽與奶奶的關係之外

其他的我都不怎麼擔心

因為我知道上帝一直在我身邊

幫助我、教導我、搬開我前面的大石,讓我平平順順的渡過

 

當然

媽媽與奶奶的那塊大石,祂也放在心上

藉由這件事讓我深深的相信了祂

 

說沒有煩腦

其實我也不是沒有啦

 

在21歲的時候

決定不再向父母拿錢的當下

祂預備好了穩定工作

一做就是15年

 

在27歲對外宣布...

30歲之前要把自己嫁出去的那個當下

祂預備好了米拔

嗯~~~我真的在30歲前嫁給了米拔

而且祂不只預備好了米拔

也預備了一個非常好的婆家

讓我從小的陰影,那塊大石頭搬離我遠遠地

 

在今年

我們想要一個小孩

祂也預備好了

雖然這段路程我走的很漫長

但過程裡我沒有不適

連小孩也乖乖的

 

我知道我的未來

祂準備好了

只要我相信,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100年

是我們家的豐收年

感謝祂帶給我的一切

也希望祂能帶給我的朋友們

平安、健康和喜樂的日子

 

100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