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150)

為了等羊膜穿刺的報告出爐

11月整個月沒見小情人的我對於今晚非常期待

準時下班,坐上公車....路上沒有半點擔疙

諮詢前的檢查也沒有半點擔誤到

可是今日沒有照超音波....所以我看不到小情人了

 

等醫生來就等了30分鐘,掛6號又等了20分鐘

終於輪到我

護士說躺床....沒照超音波,醫生要聽寶寶的心跳

這動作30秒

諮詢時醫生只說了『都很健康』,可以離開了

還好我還有記性,告訴醫生說我還要看報告

醫生才翻了翻病歷,46xy

醫生:『男生可不可以??』

我:當然,那我就可以不用再生了

我:那染色體一切正常嗎??

醫生:正常正常(連病歷都還沒翻到)

 

幾次下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醫院的關係

產檢都很隨便

最多就只能聽到『一切正常』

還在考慮是不是要換一下醫院

明天要做高層次,這樣就可以看我的小情人了

 

 

12.02  高層次記錄(2,850)

米拔上班所以不能來參加第二次與Edward的見面會

媽媽我只好邊躺在超音波床上,邊錄影

而且還沒看過就上傳,若是有頭昏的現像,請包含一下

 

 

 

 

 

 

 

 

 

 

 

 

 

 

 

 

 

 

 

 

 

 

 

 

                                           

 

 

 

12.29  第四次產檢-黎明診所  (600)

終於下定決心,我要換醫生了

北醫其實很好,曾醫生幫我擁有了愛德華

其實換醫生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曾醫生到時候不幫我接生

他只負責搞出人命,不負責把人給生出來

問過了很多同事和朋友

大多數的人還是介給我到中山醫院把愛德華迎接出來

因為中山的醫生很厲害,很負責

把人弄出來後傷口會很小、很美

黎明診所離我公司和家算是中間,所以是首選

 

第一次看黎伯伯

好險,他今天心情好

幫我們先做了非常詳細的檢查

但他一直以為愛德華是28周寶寶

當超音波照到手骨、腿骨的時候

只聽見黎伯伯說

嗯~~~手、腿有點短,但有28周肚子(當時我剛吃飽)

還好護士小姐馬上幫我解釋說是26周

黎伯伯才說,一切正常、一切正常

 

今天的產檢除了媽媽太重(重一公斤)外

其他一切算順利

連米拔都與愛德華見到面了

下次要喝糖水,測糖尿

希望也要過關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