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米米啦~~

我已經七個月了哦~~相當於『人類』的5歲左右

最近媽麻和爸拔有點懶惰
所以很久沒有讓大家見到我了

只好和大家先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囉~~~

我現在很不喜歡吃我的飯飯……
因為我已經吃了二個月的『美士』

那個味道…………有一點……膩了

米麻:怎麼感覺有點在告狀的味道啊
???

而且媽麻現在對我有一點
……

常會給我吃一些她吃的東西……真棒,美味啊~~~

尤其是Tiffany說的壞饅頭福源花生醬~~~
我可是一口接一口呢~~

可是媽麻說我不能一天到晚不吃正餐
都吃一些零食,
這是不對的

所以爸拔怕我長不大,就快點去買了別的牌子的『正餐』

『優格』味道不錯哦~~
我用不到
3分鐘的時間就把它『嗑』光了呢~

只是,媽麻,吃完這一包要再換一個牌子啦~~

不然我又要用絕食來抗議了~~~~

米麻:鄧小米,妳敢,我就把妳給……

            妳不知道現在是冬天嗎??正是進補的好時機說……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