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帶我去做小小美容,把我身上一些看不到的髒髒弄不見

媽麻五點鐘就放我在多奇屋,有好多好多和我一樣的人哦~

可是媽麻並沒有陪我,望著她離去的身影……

媽麻~你要去哪裡??帶我一起去啦~

過了好久~好久

媽麻終於回來了耶~帶著我要去球場~

不過,今天是媽麻開車,所以爸拔抱著我

嗯~爸拔,你喝酒了~好臭哦~別一直對我呼氣啦~

可能是因為去到陌生的地方

讓我心房一直不敢鬆懈

好睏好睏哦~睡…………

媽麻,不要這樣偷拍啦~我被妳嚇到了~

媽麻在身邊終於可以好好睡覺覺了~

~~~過了一小時~~~

有一點小小睡醒了耶~

看看我漂亮的臉,我只睡了一小時哦~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