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晚『我是傳奇』的畫面和爸拔今早要上班下午要比賽的壓力下

我沒有睡很久......
一直怕夢到『黑暗獵人』

早上8:15就到愛狗了,沒想到我們家今天第一名耶~~

在群山圍繞的山上,包場包到8:40分,那種寂寞、孤獨的感覺一直包

圍著我,這半個多小時彷彿又讓進入了電影的情節

一個人.一隻狗
(不過,這是隻笨狗)




感謝布丁家的來臨,才讓我回到了現實
(原來這裡不是只有我、米米和病毒....)

P.S.原來沒有別隻狗,米米真的可以游的很專心,很努力,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