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一個月沒有來愛狗了,這些日子不是拔麻偷懶

是因為拔、麻生了一場還滿嚴重的『感冒』

還有媽麻部門旅遊(唉~媽麻是工作人員.....)

昨天晚上整理到愛狗的行李時,米小妹已經忘了那袋是為她而準備的

完全沒有開心的表情 

不過到了愛狗就不一樣囉~~整個就是想衝進泳池的念頭



~~米小妹,已經到愛狗了,妳的臉為何還是那麼的鬱卒呀??

因為進泳池的時候,肥肥一直在搶她的玩具........

不久後,步步家到了,她就一直在搶步步的玩具,結果被我罵了

【米米】媽麻,為什麼我不能和步步玩搶玩具的遊戲??



今天和Dolly家差不多時間洗完香香(謝謝小步麻讓我們家先洗香香)

所以讓米拔玩到照二隻狗的樂趣

Dolly妳真的是很專業的Model,妳媽麻在家有訓練過妳厚

妳都一直看著我的指示,不像米米亂動亂看的

右下那張米米妳的表情很好笑哦 !!

P.S.之前就覺得米米的毛很短,像黃金和拉拉的合體,還好後來有長長一些些
      怎麼..今天和Dolly在一起就覺得米米又變成黃金和拉拉的合體
    Dolly
請告訴米麻要如何才能像妳一樣長毛飄逸?



這天因為愛狗有狗聚,很多小狗,就先走了

各位媽麻,想念與你們聊天的時光~~

【後記】

我在罵米米的時候,很大聲的叫了一聲『鄧小米』

米拔問我:為什麼她要姓『鄧』,叫米米就好了

疑~~  不是都這樣嗎??從皮皮球球(我家之前養的小瑪)時代

他們就姓『陳』呀~~

米米是米拔的女兒,不就姓『鄧』嗎??

好啦好啦~~那以後米米和我姓『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