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久不見大家了

這次真的不是我懶惰哦

是因為公司尾牙的關係

其實每年的尾牙都是小妹我重頭到尾在設計

真的很累耶~第10個年頭了

老闆下次可不可以換人辦一下

讓我好好吃一頓吧~~

而且沒吃飯、沒看表演、又沒抽到獎

還一直怪米拔沒有穿大紅色的內褲……

唉~這關他啥事呀~~是我自已沒有中獎運……

因為好久沒有陪米米了

而且台北好久沒有出太陽

送米拔去上班後,發現......有陽光耶~

儘管再累(早上一連串的安排,都因為爬不起來而取消)

都要起來陪米米去運動一下

第一次帶米米上愛狗,行前先給自己加油了一番

因為出了台北市我就是個路痴啦~

還好,方向感還不錯,30分鐘內抵達愛狗

買了門票,帶米米進入游泳池的大門

這小妮子拼命的抵抗,上次被米拔丟到水裡

我想她還記憶猶新吧~~

好說歹說的………她終於放開腳步

進入了大門,就有一位好心的媽咪過來幫我帶米米下水

那位媽咪好溫柔哦~~也很漂亮~~

一直叫米米不要害怕,讓他們家的狗狗帶米米一起游
(對不起...忘了狗狗叫什麼名字了......)

這次去愛狗,愛狗的周爸拔做了一個新的設計
他從兩端拉了一條很長的鋼鎖
好方便不會游泳的狗狗可以獨自在水裡
爸拔和媽麻在岸上牽著他們往前游
所以......米米也算是新設施的使用者
這真是一個好的方法呢~~
因為她慢慢的開始會用手滑行了呢~~
當然還要感謝一個在水裡的小姐姐
因為有她不斷的帶領,米米才不會覺得在水裡無趣

可愛的小姐姐一直丟球給米米玩,直到她完全不害怕

又勇敢的往前游,游了半個泳池呢~~

可惜,我一個人,出門時又忘了帶相機

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她可愛游泳的模樣了呢~~

游了約一個小時,米米覺得運動夠了

我們就到沖水區幫她洗香香囉~~

進入了第一間,沒想到一轉頭就看到了我的偶像

可愛的女王--布丁妹,還有她的媽咪和爸拔

只可惜米米吹毛吹了快二小時

沒能請教布丁媽咪一些小妮子們的事情

希望下次還能在愛狗遇見他們囉~~

在回家的路上,可愛的小米睡翻了~

一覺到家,還不情願的下車

可愛女兒,下次再帶妳去玩玩囉~~

我們還要趕著去接爸比回中壢吃酒喜呢~~

到了喜宴會場,眼睛不小心瞄到牆上的照片
心裡就有一絲絲的壓力出現
沒想到小孩已經出來二個月了呢~~~
米拔直說,這個同學真不夠朋友

唉~~現在這個世代真的流行這樣的事情嗎??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