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親朋好友……..
好久不見,我是米米,大家好嗎??

這陣子大家一定都很想念我吧??~~

實在是因為爸拔媽麻太偷懶了~都沒有帶我出去玩~

所以我都沒有機會和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媽麻今天終於說服了爸拔………
帶我去媽麻說了好久的『愛狗夢樂園』游泳池
都是因為要帶我去,害你們二個在路上又吵架了…..
不過,爸拔你會不會找太久了啊~
從內湖到汐止只要十分鐘的路程,爸拔開了快一小時…..

總算我們到了游泳池
….裡面有好多的狗狗哦~
也有和我一樣第一次來游泳的黃金大狗狗
不過,為什麼平平都是第一次,你那麼會游呀???

媽麻怕我太害怕,找了一個沒什麼階梯的下坡讓我走下去
可是……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呀??有那麼多的水我遲遲不下去
聽到旁邊的阿姨和媽麻說:
沒關係就把他丟下去,馬上就會游了
我們家的就是這樣子會的
真的嗎?????阿姨別害我哦~
還在想阿姨說的話……怎麼我已經在水中了呀????
原來是爸拔真的聽了阿姨的話,把我丟下去了
我一直游游,怎麼都沒有前進的樣子,我好害怕哦~
在阿姨和媽麻、爸拔的呼喚下
好不容易的到了可以上岸的地方

媽麻,雖然阿姨家有養四隻狗
……我還是好害怕哦~不要把我給…..

怎麼,我又到水裡了,『恨』
….. 『恨』….. 『恨』…..
原來是爸拔又把我丟下去了…..不游了啦~
但是我不游到岸邊,媽麻是抓不到我的
又見他們一陣呼喚,好不容易才又上了岸
我還是離爸拔遠一點,不然又要被丟下去了

還好爸拔發現我腳腳流血了
媽麻好心疼哦~阿姨說裡面有止血粉可以拿…..
媽麻拿了止血粉給我擦擦
這樣媽麻我可以不用再下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