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了好久    今晚終於不下了

決定要把禮券拿去給那位小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走進PRADA專櫃    一眼就看到她

她也看到了我    很興奮的表情    用手嗚著嘴巴

我把禮券拿給她


< 她說 >

真的有多嗎?

若妳真的不記得那她會收的不好意思


還在ㄍ一ㄥ    妳明明手就已經伸出來了



< 我說 >

我選擇相信妳    轉身就走了

厚......你以為自己在演偶像劇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只能說    當有錢人真的應該很『爽』啦



我的新腰包Ⅰ      我的新腰包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