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想一個腰包    乘著這次出國去

這個想買的念頭又多了幾分


原本想請同事在對岸    幫忙買一個便宜又好用的

但他長的太幼齒了    老闆娘不讓他殺價

他說這樣不划算    就算了吧~~

既然老闆娘不算便宜    那老娘就去買個真的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從下班到送米拔去球場路途中

還是在考慮
到底要不要買這個包

必竟是一筆不算小的錢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和米拔說我要去
SOGO買個東西

米拔竟然說......SOGO禮券還有很多耶~要買什麼就買吧~

他可能想要打球想到頭腦不清吧~~

而且我沒有和他說要買什麼啦

哈哈~有個這句話就下定決心把錢開漏去

….對我來說要下很大的決心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到了敦南
SOGO進了想進的專櫃

可是……沒有人理我

是我穿的太……寒酸??  T+牛仔褲+草莓鞋  不能做有錢人嗎??

找到我同事介紹的那位小姐

看到了想買的那個腰包

把整疊禮券拿出來

數都沒有數就給了小姐

~~ 嘿嘿 ~~

難得做一下有錢人囉~~
這樣算嗎??

小姐結帳後就幫我包起來

這整個過程不到十分鐘

~~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