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重要的事就是在等待卸貨

卸貨前要把接下來一個月甚至更久的美食先享受一番

卸貨後就更沒時間和好友們相聚了,所以相聚也是重要的事情

 

在電話裡同學說她想吃咖哩,我們就先相約在coco一番屋

掛掉電話後,咖啡弄的鬆餅又不時的迴盪在我腦海裡

所以跟大家說,這天會有二攤美食,並且不能遲到

01.jpg

因為大家都餓了

所以吃完了才想起來,完全忘了拍照

減飯後,我們的盤子見底....可見真的很好吃

 

本來想要走到咖啡二店的,但我怕走到的時候....就要生了

(最近走太久,我的肚子就會很痛....應該是太重的關係)

坐了二站公車就到了

02.jpg

好同學說,好久沒有來年輕人的地方了,雖然音響和環境吵雜了點,但我們很融入其中

03.jpg

期待己久的美味鬆餅,加了冰淇淋,更增添鬆餅的口感

04.jpg

這是我同學點的熱可可....不忌口的我又被小唸了一番,到底誰是孕婦呀???

05.jpg

因為我點的是冰水果茶....

06.jpg

他們倆點的熱可可和熱奶茶,因為都有點甜,所以鬆餅吃到後來就會有種膩的感覺

我的水果茶酸酸的再配上鬆餅,還是頂不錯的

 

這是我整個孕期裡吃最多的一餐

一盤200g的雞塊咖哩飯

二塊鬆餅

一壺水果茶

我想最近(九個月後)有被豬附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