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16

現在已經32W+5D

因為米拔休假,所以我們下午就見到黎伯伯

過了個年,最怕的就是上體重機,1.2kg比之前都胖

(之前都2W量一次,這次3W,難免會重一點....媽媽我在自我安慰中)

沒有照超音波,黎伯伯拿了尺量了量肚子

一切都還是他口中的『正常』

總算渡過了胖在媽媽的週數

剩下的8W應該都會胖在Edward身上

三分鐘,三佰元

我沒有後悔來這產檢,因為這裡雖然是自費,但比北醫便宜很多

等待的時間也比較短

Edward照著他自己的生長時刻長大

背在我左邊的肚子

我左邊的肚子比右邊的高,所以現在呈現歪歪的狀況

不過好消息是,他把頭轉下來了

(寶貝乖,不要再轉上來了哦~~要繼續保持這個姿勢)

 

最近早上還躺在床上時,米拔都會把手輕輕的放在我肚子上

不讓Edward發現(因為他很害羞,發現了就不動了)

米拔會問我說,真的是他在動嗎??

我只能輕輕的回答

嗯~~

 

你感覺到你兒子在動了嗎??

很神奇吧!!

 

 

100.02.24

不是產檢記錄

只是想說最近身體的變化比較大,來記錄一下

怕生第二胎的時候忘記了

 

開始的前期,因為有用藥的關係,護士說胸會很漲

沒錯,常常漲到晚上痛醒

但2~3個月的時候,在家裡休息

睡眠充足對我來說是很容易的事

而且有電腦及電視的陪伴,常常就在沙發上睡了

 

上次水腫,好像是3~5個月的時候

那時水腫的感覺

手指頭像快要爆開一樣

臉也會腫,但因為本來就胖,所以感覺上也就是胖

腳就還好,沒什麼水腫到

 

這次33週開始

胃口變好了,吃的比之前幾個月都多,但肚子也會很撐

手指還好,沒什麼水腫到,也沒什麼感覺

腳就很恐怖,到了晚上7:00左右,腳踝那裡的骨頭就不見了

昨晚試著把腳抬高,早上起床消了很多,至少骨頭跑出來了

代價就是,一夜起來五次,每次都排很多水

對隔天還要上班的我,真的很痛苦

 

目前為止Edward都很孝順

沒有讓我有太難過的感覺

也一直讓我有感受到他在肚子的律動

再44天

我們倆就不再合體了

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