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米拔公務上的需要,所以我們又衝去買了一台G11

小久就讓米拔帶到公司去用吧~~~

 

十一少的功能比小久好很多,讓我的拍照技術又增進不少

小花、人像自己會辨別都不用再多按什麼

雖然比G10少了像數,但夜間的拍攝功能增強了

必竟不是每次拍照都藍天白雲,充足的燈光

美食也都在室內,暗暗的餐廳也可以把食物拍的美美的

米拔拿米米來試拍,這小孩乖乖的給阿拔拍

1.jpg

話說這孩子,從三歲過後就變乖了

更會黏人,不太會從我眼前消失

開門也不會往樓下跑,都會在門口等我們

2.jpg

妳的眼神需要這樣哀怨嗎??

3.jpg

孩子,妳快四歲了,好希望妳能健健康康的陪我們永永遠遠

繼續無怨無悔的飽受我用力的抱抱和親親

4.jpg

十一少真的很棒,也要陪我到處去玩哦~~

還有,要記得提醒我帶你回家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