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從小就和他爸拔一樣......很會ㄍ一ㄣ

晚上一定要等我們關燈才會放心的睡覺

不然可以和我們玩到很晚很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她拔說她都是睡白天的啦    之前我還不太相信

根據最近的觀查....    真的是這樣

白天即使我們在家也不太愛理我們

自己找到一個吹得到冷氣的地方就趴著不動

( 冷氣當然是我們在家才開的啦 )

難怪從我下班到我睡著......她的精神還是一樣的好



星期日的下午 ( 基本上是她的睡覺時間 )  ↑有沒有看到她還在ㄍ一ㄣ



她看到我不理她    就有一點想要睡的念頭



為了讓她好好睡    沒有開燈也不敢開閃光燈





我不小心動了一下    她又正襟危坐了起來



發現我沒從沙發上起身    她也就繼續趴著



看了一眼目前最火紅的【超級星光大道】



知道她媽我    會乖乖的坐在電視前



也就沉沉的入睡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請問你們家的小孩也會這樣嗎???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