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二天整棟的馬達突然跳電,導致水管內沒半滴水

過了一夜,終於水來了,但水量變小

米拔打電話給晚班的警衛先生告知他這樣的狀況請他們再處理

並在小水量的狀況下洗完了澡

 = = = = = = = = = = 過了約20分鐘 約AM 12:30 = = = = = = = = = =

『叮董』

米麻心裡OS:這麼晚了居然警衛 (新來的) 還來按門鈴

米拔去開門,在客廳浴室講了一陣子

後來米拔告訴我說

那警衛一進門問的不是水管如何如何??

而是問米拔『你一個人在家嗎??』

米拔後來對我說,這人真是怪呀~~~~




昨天我帶米米下樓尿尿時,他就走過來想和我們說話

但因為沒見過這警衛,所以有刻意保持一下距離

他想要摸米米,但在想摸的同時又做了一個很不雅的動作

並且邊伸手邊說出了他對大狗的理論

他說,大狗會撲人,尤其是喜歡撲男生的某部位

所以他要一手摸米米,一手保謢某部位

我想:那你就不要摸呀~~米米也不喜歡你靠近

所以等米米尿尿完,我就馬上帶她上樓


今晚我們和小炫、小欣、小玉從淡水返家後

他們想看米米,所以我上樓把米米帶下來

這位警衛看我們在聊天又靠過來說話

說的又是『大狗理論』

並且一直重覆的做出了不雅的動作

還讓米米雙腳站著,說是要讓她罰站

米米給我的眼神是~~麻,這人在幹什麼呀~~

這位先生從頭到尾說話和手都沒停止過

你一定要這樣嗎?? 我和我的朋友還有話要說耶

我們很給你面子的離你遠點

但你有必要一直跟在我們後面嗎??

在我們送朋友離開時你的腿一直夾著米米 

你知道她很不舒服嗎?? 

後來還握住她的口吻 

我終於認不住開口說:『這樣她不喜歡而且很不舒服』

若是你明天再這樣,你被怎樣就不要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