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米米,我麻又要我上來和大家報告一下

因為我麻豬頭第1萬次被她自己抓到,所以她想要改數目

請第10014人次瀏覽人(因為14號是我阿拔的生日)

要記得在我們家的留言版『留下證據』喔!!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大家好,我是米米,好久不見了,我麻要我上來和大家報告一下

( 這是我第一次被小久照到......小黃眼...羞.... )

雖然我們家網誌人氣不是很旺    ,因為我麻太懶......

沒常幫我照像、文章寫的又很像小學生......

可是......居然瀏覽人次也快要破

嗯......我拔麻這幾天要出去玩,媽麻怕一下子就衝破萬字

就要我先上來提醒一下那位第1萬次瀏覽人


要記
得在我們家的留言版『留下證據』喔!!

還有我麻說她還沒有想好神秘小禮物

不過...為了人氣,我一定會盯緊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