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咱家電梯介紹】

前幾年搬到這最不習慣的事是電梯
嗯...因為...我們家的電梯被設定的很奇怪
別人家是一層層載客
我們家的被設定為一次次載客
 
ex:
12F和11F同時要搭電梯,但11F的晚按了一步
就要等到12F到達1F時,才會再上來11F
除非12F的進去後忘了給指示
 
可能這邊住的都是有錢人吧......
怕被別人遇到......(除了我家例外)
所以通常在電梯裡只有米拔、米米和我
另外附註一點......我們家這層有三戶人家
可能是活動的時間不同
鮮少會遇到當然感情也沒有很好
 
【開始說故事】
 
前幾天回家時看到電梯還在遙遠的12F
按下往上鍵後想說要等一會
於是走到信箱前很專心的打開信件,看著內容
(這時我已走進電梯裡了...並且忘了按樓層)
電梯直直的往下走,停到了B5
電梯開門看到的是許久不見的鄰居及她的小女孩
這個小女孩以前看到我還會害羞的笑笑並小聲的叫『阿姨』
但今天完全沒有,她媽媽和她說叫阿姨叫阿姨,
可是她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重點來了】

這時她媽媽可能想打破這尷尬的氣氛(女兒不懂事的感覺)就說......
【鄰居】因為她不乖的時候,我都會和她說:再不乖,妳就去陪米米睡
【我】-_- |||
【鄰居】呵...呵...
【妹妹】……………
【不想破壞敦親鄰的我】妹妹,米米很大厚......所以妳很怕米米嗎??
【妹妹】……………
 
好在電梯即時到了目的地,打破了僵局
 
厚......是怎樣.......(整個人很生氣)      好的不教教這個......
 
米拔回家後米米很興奮的咬米拔的襪子

【米拔】米米,再咬襪子……妳就去隔壁陪妹妹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晚,突然又想起這件事
我就對米米說:米米,妳再不乖就去隔壁陪妹妹睡
米拔很生氣的對我說,米米又沒有做錯事
 
原來米拔真的很在意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