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期
因為爸拔公司星期五、六要到大阪根辦活動
我想這個夜裡我又要難入眠了

直到五點鐘才入睡......

星期六一早被小蔚蔚叫起床後
馬上上愛狗
因為小蔚蔚要來看米米游游

星期六的狗真是還滿多的,為了等小蔚蔚

米米游了二個多小時才洗澡也累壞她了

待我們洗好後正準備要去享受愛狗的美食時

發現餐廳裡好多的狗,而且還有見血事件

我們就決定迅速離開室內到室外去

此時Lucy家也洗好香香在等待食物

Lucy乖乖的坐在桌上等待爸爸
爸爸與朋友在吃飯談天

哈~這要是米米早就叫翻天了
這小妮子才不會給我們這樣的好康呢

我只能說Lucy真的很乖


請教了
Lcuy拔是如何讓Lucy這樣乖巧

Lcuy拔也不吝嗇的告訴我這個大撇步

就是在主人下指令說NO時若是他還不聽話就握住他的嘴巴

要直到他全身發軟,才能放手哦~
(全身發軟是很重要的,代表他真的放棄了,認你做老大)


回到家馬上就和米拔分享這個好消息

米拔就在米米不聽話時做了這個大撇步


……真的有乖一點


到球場時也試了一下

試試去和朋友談話

她一叫就下『NO』的指令

她若不聽就上前去握住嘴巴

之後她只會靜靜的用眼神看我在那邊


以前只要我一離開她的身邊

她就會一直叫,叫到我回來
害我都快沒朋友了

因為我不能去和別人說話
一說話她就叫個不停


真要感謝
Lucy拔,謝謝你


不過,我們還沒有試到她全身軟啦~

因為我們目前還相信她真的有聽懂我們在講什麼

而且我們也怕她真的痛到
(唉~心太軟)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