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今天下班回來,感覺好急哦~~

帶我下樓尿尿後就讓我坐上小銀(我最愛的噗噗車
)

坐了好久哦~~害我還被路上小朋友嚇到(他看到我一直大叫...真奇怪)

噗噗車來到我熟悉的地方,原來我們是要來健康路上找邱叔叔

大家別擔心啦~~我沒有生病病

我媽帶我來是我太久沒有量體重了

每次都是爸拔抱我上體重機,媽麻覺得看不出減肥的成效

進了看診室,媽麻要我坐上體重機,還要我...等等

我有聽話完全沒有動哦~~體重機上無誤差的顯示了26.65KG

邱叔叔說我減了2KG,很乖、很棒、很.....

可是...邱叔叔,你忘了給我獎勵耶~~

還有還有,我媽麻要我上來感謝一下
O拔和O

因為你們教我麻如何餵我吃東西,所以讓我減肥成功,雖然...我最近常吃不飽...

但還是要說聲:謝謝,O拔和O麻,我最愛你們

這樣......OO麻有高興嗎??

這樣......請問下次還可以去你們家渡假和O娜娜姐姐玩嗎?? 

對了,還要告訴大家哦~~

潔牙牛皮骨,一個星期只能吃一根,我之前每天一根,害的我體重也跟著直線上升

聽說O娜娜姐姐就是這樣,一星期一根,才能保持狗界第一名模的稱號



晚上回家,媽麻給我喝了好久沒喝到的牛奶水

咦~~難到林鳳營和瑞穗味道....差這樣多嗎?? 

愈喝愈難喝....算了留下底部不喝好了

過不久,媽麻又加了些牛奶,還端著讓我喝

好吧~~看媽麻那麼有誠意,再難喝也把它喝完吧~~

可是,我還是想問一下,媽麻妳到底加了什麼東西讓味道變難喝呀?? 



【米麻來揭曉答案】

是驅蟲藥...驅腸子用的

因為米米每次點藥藥吃藥藥都像在打仗一樣

包在起司裡,米米也能把它們分開

所以我問過邱醫生可不可以加在牛奶水裡

得到邱醫生的認可,邱醫生有加但書......3顆要一次喝完哦

雖然一度沒有把它騙完,但還好我留了些牛奶的量

最後再我溫柔的淫威下.....嘿嘿....我還是得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