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週間打了通電話給米拔……

我說:什麼~~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米拔:我說米米一個人在家太無聊,想再養一隻鸚鵡給她做伴

我說:啥~~~!
           不要吧~~
我最怕鳥了耶~~~(怕不小心把他們掐死)

           再養一隻黃金我還可以接受

米拔:可是家裡不能養二隻狗呀~~不然會變成一個『哭』

我說:呀~~回家再說啦~~不要影響我上班的心情…… 
 

           下班回家後           
 

米拔還是不死心的再度和我討論『鸚鵡』的事情

我說:那再不然我們去認養一隻黃金好囉~~

米拔:會有那麼小的黃金讓我們認養嗎??

我和米拔說,我可不可以幫米米
OS一下呀~~~~

         
  米米的OS         

爸拔不要啦~~

人家本來一個人在家可以想睡就睡,想玩就玩

你找來的那個鸚鵡,會不會說話呀~~~

不要到時媽麻不在家
他一直學媽麻說
『米米坐下、米米握手、米米趴下……..
人家會很煩耶~~~

       OS
完後兩個人就哈哈大笑起來      

後來米拔還是不死心的問米米

米拔:米米給你找到朋友或是妹妹來陪妳好不好??

米米完全不理會她拔,直到她拔把她壓抓著再問了一次

          
米米的表情是           

麥啦~~我一個人在家過的很快樂啦~~

          
不知米拔會不會死心厚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