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麻篇~~~

趁著難得出現的大晴天,快帶米米去游泳哦~~

可惜爸拔又要加班,所以我又沒有手可以拍照了~~

不過繼上次我被當玩具事件後,這星期終於記得要帶球球了~~

早上八點,爸拔就起床了~還好我不是個貪睡的媽~

也馬上準備好帶米米去愛狗了

計算一下時間,剛好可以去接爸拔下班耶~~

真是完美的一個上午

到了愛狗,就見有一位拔和三位勤奮的媽已經到了~~

步麻步拔、布丁麻和兜莉麻~~真是佩服你們的早起~~

因為上星期
Rain弟弟一直在當米米的護花使者

所以這星期也要讓Rain弟弟試試,嗯~比之前好多了

表示,米米的氣味消失了,妳可以到大池去玩了耶~~真棒~~

進入泳池,我不小心把球弄到了水上

嘿~嘿~這小妮子居然自己就跑了下去~~撿她的最愛

厚~~米米妳真的長大了哦~~

不用我催妳就勇敢的下去了~~

可是好景不常,才游了一下下,妳就累了哦~~

米米呀~~媽媽手短,撿不到球球啦~~

好啦~~讓你休息一會兒~~

饅頭麻說妳很像女生
……妳要繼續保持哦~~不要亂衝才好~~

沖洗的四間裡,我們是最後進去的
……可是是最先出來的……

看著他們又是洗毛精又是潤毛精護毛精好舒服的樣子……

米米,媽麻覺得好像有點對不起妳說,只是隨便亂洗亂沖…………

下次媽麻再去請教大師們,要如何讓妳『舒服』哦~~

又點了米米最愛的羊肉~~米米妳可千萬不要和爸拔講哦~~

不然我又要被罵了~~

看她吃著羊肉幸福的樣子……米米在我們家妳幸福嗎??

咦~~今天好像吃的有些快耶~~

原來是布丁妹和兜莉妹和步步進來,妳怕他們和你搶哦~~

妳想太多了啦~~別急~~沒有人會跟妳搶啦~~

我呢~~就吃著周太特調的玫瑰奶茶和白厚片
+周太特製小魚辣椒~~

有種超幸福的感覺~~有米外婆的味道

P.S.1 
布丁麻,對不起啦~~把你的喝喝弄的到處是

          真抱歉~~笨手笨腳的

P.S.2  步步拔,謝謝你幫米米清清

            我手腳太慢了謝謝你
…                                  



~~~米米篇~~~

我是米米啦~~媽麻說要有禮貌~~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好~~

今天早上真是奇怪,怎麼是爸拔來帶我出去走走

難道今天又要出去玩了嗎??實在太棒了啦~~

嘿嘿~~這是真的
但怎麼只有媽麻爸拔呢??

媽麻說爸拔去賺錢了為了要養我

爸拔你上班班加油哦~~

我要吃很多很多餅干和肉肉啦~~

哇~~游泳池到了,好高興哦~~

媽麻我今天可以游大池了嗎??

媽麻:要Rain哥哥來測試一下囉~~

Rain弟弟今天對我好像沒有什麼意思耶~~

真棒,我可以游大池了~~

ㄟ~~媽麻你怎麼把我的球球弄到了水中間了

我要快點去把它撿回來,不然它會不見了

ㄟ~~媽麻你怎麼跑來跑去呀,你不知道游泳池很大嗎~~

媽麻,我很累耶~~

厚~~媽麻你是故意的,我不要撿了,你自己看著辦

媽麻:我這次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誰叫你球球不看好,它自己就滾下去了

媽麻,你就自己撿啦~~你丟的這邊我不敢下去耶~~

媽麻:可是媽麻手短也撿不到怎麼辦,妳沒有球球玩了

等等它回到岸邊再幫妳好嗎??

我不要啦~~讓我看看哪裡可以下去~~

布丁姐姐,可以幫我撿一下嗎??

布丁姐姐:我又不認識妳,幹嘛要幫妳呀,走開走開

呀~~我媽麻手短,拜託拜託啦~~

聽到媽麻一陣呼喊,原來是我的球球被媽麻撿起來了

和媽麻再玩了一下,媽麻說要去接爸拔下班了

那我們就去洗香香囉~~

我就知道洗完香香我就有肉肉可以吃~~

所以媽麻你覺不覺得我剛剛洗香香時很乖呀~~

ㄟ~~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再說話~~

是布丁姐姐和兜莉姐姐也進來餐廳了哦~~

我現在沒時間啦~~待會再和你們玩哦~~

媽麻:米米妳今天怎麼吃的這麼快呀~~

            也好,我們去接爸拔了哦~~

媽麻,我吃這麼快是為了要和布丁姐姐和兜莉姐姐玩

媽麻,我不要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