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打毛線

還好米麻我小時候有打過棒針

這頂『蛋糕帽』是初學者可打的,方式如下

起60針

打13排的8下針+2上針

接著-4排上針、2排下針(共3次)

再接著-4排上針再打8排下針

收針為2針下針收為1針,收2排後即可完成

我花了二個晚上(約6小時)、二球毛線就完成了

蛋糕帽可正反使用

↓正面(可看到下針的呈現方式)





↓反面(可看到上針的呈現方式)


感謝美女老師當魔豆

這頂帽子已被訂走,當成別人的聖誕禮物



第二頂帽子是為了吳小瑩製作的

誰叫妳要對我那麼好....來部門半年內天天養我....讓我無法減肥

↓正面(可看到下針的呈現方式)



↓反面(可看到上針的呈現方式)




感謝開大美女當我的摩豆,剪了短髮的妳超美的....這髮型超成功

接下來要打自己的雙層帽

這個冬天我的頭毛應該會很溫暖哦~~


P.S. 毛線的女主人想說自己來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