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瑞光路幫米米拿香香精(絲仙)

都到這了(瑞光路、內湖路一段)

就去一下傳說中老闆娘很兇的不裹粉雞腿便當店吧

這間店位在德明技術管理學院附近,7-11右轉第二間店面

原本以為這家店就像賣便當的一樣

但看到後覺得完全不是心裡想的那個樣子

(臨時來,沒帶相機,下次再來拍囉~~)

店裡牆櫃上擺滿了老闆精選的陶藝品

是間精緻的簡餐店

但人超多的,外帶便當的人和店內用餐的人成1:1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介給人小楊先生說老闆娘很兇而且不理人

讓我有點小害怕

進入店後找了個老闆娘的空檔

小聲的、口吃的說出了『我要二個不..裹..粉..雞腿排』

老闆娘:什麼...

米麻:口吃的又說出『我要二個不..裹..粉..雞腿排』

老闆娘(並沒有說任何的話.....真的是...不理人)

介給人小楊先生說約要等卅分鐘...來計算一下時間吧

(準卅分鐘後,我拿到了二個不裹粉雞腿排便當)



它的菜色好像比其他家便當店多了些配菜

(ㄟ....問我不準啦~~我不太吃便當的..米拔說還好啦~~)

配菜的小姐,看起來擺盤擺的很專業

(她不姓歐啦,是介於歐巴桑和小姐之間,取個代號介紹)

歐小姐把店裡吃的餐盤都擺的很美、很整齊、乾淨

每一盤都要來點辣椒(紅)、蔥(綠),做調色 (不像一般的簡餐店)



↑ 這...是我的便當啦~~

外面的菜我真的不太敢吃,我怕會有蟲...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很挑食

而且我還害小姐和老闆娘吵了起來

因為小姐覺得我這樣會沒有營養

老闆娘覺得我不敢吃其他的菜,給我空心菜也沒不好

由此可知...其實老闆娘真的還滿兇的

不過都是小聲小聲的兇

後來聽說歐小姐是老闆娘的大嫂

...江..........

不裹粉雞腿出現了,它其實就是沒有裹粉的炸雞腿啦

沒有厚厚的皮衣,被老闆醃的很入味,口感很好



雖然...它很美味

雖然...它只是個便當...

但...它...價值不斐

不裹粉雞腿便當.......咱們下次........見



【後記】

米拔本來就不太願意去吃,
因為之前聽到店家態度的問題

今晚他聽我說,覺得態度還好,但變成荷包的問題了

不過,我覺得環境舒服、乾淨、菜色很讚、口感佳

老闆娘身材好又還滿美的,值得考慮

但為荷包著想~~不.可.常.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