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歲的Jimmy看到他舅舅回家馬上說了一句:好難得哦~~
(連小孩都這樣覺得了...唉~~這位舅舅是不是要反省一下~~)
 
三歲的Mindy聽到哥哥說完後也說了一句:好感動哦~~
(~~Mindy舅媽不知道妳是在感動......啊??)
 
Jimmy:你們可不可以載我和妹妹騎車出去透透氣呀??

我:可以呀~~

Jimmy:可以去7-11??

我:可以,但不行買東西,因為我已經帶了很多糖果回家

Jimmy:那我們隨便逛狂好了
 


米拔載Jimmy,我載Mindy
 


一路上Mindy直呼~~

衝呀!!衝呀!!舅媽快一點~~我要超過哥哥他們
(哇~~想必這位以後一定是飆車小妹)


 
Jimmy一路上都在指導我們要左轉、右轉的
騎著騎著我們就來到了百視達的後方


 
Jimmy指著一戶人家說:那是我女朋友家,不知道她會不會下來

米拔:那我們大聲把她叫下來好了

Jimmy:不要啦~~(一臉害羞的模樣)
 

 
 
搞了半天......原來~~小男孩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