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HTC手機是米拔在一個月前買的    米拔使用後的心得是...好用ing
  ↓



自從他買了阿福機後    我的小DaDa就吃醋了    三不五時的就自動關機    每日數次

唉...我又沒有要換掉妳的意思    別這樣嘛......



不過阿福機真的愈看愈好看........就當我讚美完後........【小
DaDa,妳真的有聽到哦】

我的小DaDa就在我每次想打電話時自動關機了   




難得的一個颱風假    不知到底要做些啥才好    於是米拔帶我到了光華商場

原因是........

1.讓我不要再在他耳邊唸我的小
DaDa自動關機的事
    (因為他最近也常找不到我,打給我時她就『自動關機了』)

2.為了我的生日禮
物 ( 生日其實還沒到啦 ) ,Oh Ya~~
             ↓


謝謝你,其實不管你送什麼東西都是我的最愛、最珍惜的寶物

我的生活也因為有你的參與而很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