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的半日遊後不久,小老闆家又添了一名小公主

大家約了好久才有機會來看小公主

小公主超乖的,被我抱的期間都沒有哭過哦~~

雖然才6個月,逗她....她都會一直笑一直笑,好像看的懂似的



我是最晚到的,但到的時候有一位小姐姐帶頭『熱烈歡迎』

三個小朋友一直在歡呼著我的名字,讓我好像明星一樣

聽說蛋糕來的時候....也是這樣....所以我是明星只是假象

黃湘怡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小布很高興的一直嚷著要吃蛋糕....看著蛋糕超開心的樣子....好可愛哦~~



巧巧也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姨丈(小老闆)切蛋糕

可愛的巧巧小小的心靈裡,以為阿姨的先生就叫做姨丈...哈哈哈~~



在吃完蛋糕後就結束了今天的半日遊,下次再來小公主應該會說話了哦~~

可惜瑄昹妹妹和媽咪先離開了,無法留下小小的倩影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高高興興、快快樂樂

小朋友們過年都可以賺很多的大紅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