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擔心米米開刀完復元的情況是否良好

是不是和人一樣要先放氣才能進食

不過醫生交待說,若是回家半小時後沒有任何的異狀

就可以給米米食物和水

但是平常的1/3,而且要慢慢喝

慢慢喝水……這對米米來說是不可能的事

這小妮子超愛喝水的……

一次可喝下二大碗,然後就一直發出作嘔的聲音

(嚇到我了害我現在都不敢再餵她那麼多)

回家後她進水的狀況還不錯

雖然她一直想要但醫生伯伯有交待

所以媽麻不能給妳想要的那麼多哦~

吃東西的狀況不甚良好……

排泄的狀況更糟……

今天打電話給醫生,醫生說因為『便』形成也需要一些時間

若星期二再沒有,星期三就要找醫生報到囉~~

……讓我放心了一下,至少今天是星期一

回到家後要米拔趁地面乾時帶米米出去走走

看看是不是能讓她能排一下

……………………………….只見米拔一直拖……………………………….

還來不及下樓,米米就在聞聞……

……原來『黃金雞湯燉飼料』這麼有效

讓我一直懸掛的心,有了著落了……


~~~~~~~~~這代表米米一直健康的恢復中囉~~~~~~~~~
    ~~~~~~不過帽子拿掉就一直在舔傷口~~~~~~
     ~~~~~~妳...妳...妳還是給我戴上吧~~~~~

米米:我的維多利亞太陽帽好看嗎??

米米:終於可以吃骨頭了...真棒...

米:麻~維多利亞太陽帽什麼時候可以拿下來呀,骨頭很難吃到耶~~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