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米米啦~在此祝福大家新年新希望,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今天媽麻和爸拔又回到中壢
那個我感覺很陌生的地方
我想我今天可能又沒有味口了吧~

媽麻好像查覺到我心意
突然看到阿波(爸拔的媽媽)煮了好吃的滷肉
就弄了一碗飯和一杓只有碎肉沒有湯汁的滷肉
(因為媽麻怕我吃太鹹了,以後會不吃飼料)
再配上一杓的飼料米
哇~好豐盛哦~我不到5分鐘就把一大碗吃光光了
一粒米都不剩~

麻~,我知道我不能吃,不過......這真是太美味了
下次再來一點啦~

麻:妳知道就好~今天是大過年的只此一次囉~
      不然會被妳拔罵到臭頭啦~

我的第一個倒數日子就在美味的滷肉飯飼料米中渡過

真是太棒的新年囉~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