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終於受不了....我為了吃金泰....一直的碎碎唸

為了完成我的心願....吃....無敵海鮮飯

星期三晚上就到店裡預訂禮拜五晚上的餐點

哈哈哈~~~各位球友....你們對我實在太好了

因為金泰就在球場附近....為了讓店家方便

我們直接用碗裝即可



↑味磳魚湯(裡面有很多的魚塊和蛋白)



↑我的無敵海鮮飯

飯舖上了超多的海苔片
旗魚、鮭魚、鮪魚各四片,淋上醬油汁
生蔥舖滿滿的一片
海膽二大片、大干貝一個、鮮蝦二隻
蝦卵、鮭魚卵+生土雞蛋黃




其實剛開始看老闆做的時候....

老闆的臉色有點難看,可能是太忙了(後面還有超多人在排隊)



直到老闆在放二大片海膽時,我忍不住跟老闆說

哇~~老闆你會不會太大方呀~~放那麼多的海膽

老闆終於露出了一丁點的笑容說

食材要豐富,客人才會吃的高興~~

切魚的時候也是看老闆心情,其實每片都不小

我從店家端到門口時,覺得好幾十隻眼睛在對我的海鮮飯行注目禮

然後就聽到許多的讚嘆聲說~~哇~~好棒哦~~



↑牛肉蓋飯



↑肥美的烤鰻魚飯
(會不會太誇張了,2/3盤的烤鰻魚....而且超厚實的鰻魚)

米拔的牛小排定食沒有照到
但剛端來的時候我們都有偷吃一小塊....好吃



從宜蘭低溫宅配到的啤酒....這樣1.5公升380元

配上海鮮飯....覺得今晚自己住在天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